close

遙遠的albert你好嗎?當初我因為無名而認識了你而當了很任性的女朋友好幾年直到你真的結束你的婚姻我當時真的很開心

但是又好心疼妳因為我們愛而一無所有,但我知道你要的是非常簡單樸實平凡的愛情

你因為要活下去而去了大陸工作兩個月回來一次,我獨自過了跨年,聖誕節,不過有小a陪著我

之後終於我搬回台中了,我的理由是家人朋友都在這裡....

而我們之間慢慢的不同了,爭執多了,即便見面什麼話也都可以不說,說了馬上吵架

我知道我不安分的心情而影響我對你的態度,對不起!!

在你提分手時我真的很崩潰,我無法相信我們之間會分開,但事實證明就是分開了

分開了我的遺憾開始產生,一開始我相信時間會幫助我,事實又證明了我失去了所以我很遺憾

遺憾原來自己竟是那麼不珍惜你,所以我理所當然失去你

遺憾原來你不常說愛我但是你是那麼的愛我,比我的家人還要愛護我,但是我還是失去了最幸福的事情

遺憾原來會讓心這麼痛的,痛到我無法呼吸

遺憾原來不是只靠時間就可以的

曾經有一個人說我之所以還會這麼難過,是因為我還遇到比你好的人,當時心想也許吧!!

事隔一年多腦海中還是都是你

偶然看微信發現你跟女生的合照,我當下大哭,心裡想著你怎麼如此殘忍?!你知道我會看不是嗎?!

後來我知道了你不是當初最愛我的你了,而我只是你的過客,我愛你也會一直為你心動

如果不是我傷害了你在先,你不會就這麼離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