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albret你今天好嗎?好多人都問我說為什麼要用白色的筆電

他們都說不是容易髒嗎?只有我自己知道是為什麼,因為你也用白色的筆電

雖然我們現在已經無任何關係

雖然你在大陸的廣州還是努力的打拼

但是今天我看到一段話

我有權利可以繼續愛著你,即便你根本不想理我

為了可以繼續愛你我要努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事實上我不知道還會遇見你嗎

世界那麼的大,會再遇到你嗎?說真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堅信著會再見面,這樣想至少會有些些動力吧!

見了面我會大聲的說我愛你~可以不要讓遺憾繼續下去嗎?

可以讓我們當最幸福的依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