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今天好嗎?這個月的是你的生日,你是和朋友一起度過嗎?

還是和你現在愛的她呢?

你會在哪裡度過這個生日呢

我好想念你你知道嗎?你的體貼關心愛護我真的很恨自己當初為什麼不珍惜..我為什麼!

每當只剩我一個人面對自己時,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我不敢再去你家了因為我擔心你會說我騷擾你爸媽,我只是想去關心他們

你依舊是每2個月回台灣一次嗎?或是改變了呢

我知道我應該祝福你的

我知道我不應該打擾你

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

我知道自己非常不應該

只是

我們也曾經很幸福不是嗎

我們曾經愛得死去活來的

我們曾經說要結婚生寶寶

我們曾經你煮飯我洗碗盤

我們曾經吵得鬧上警察局

我們曾經擁抱著一起哭泣

 

 

但是

是我忘了那都是曾經的

是我忘了你已經不愛我

是我還抱持著一絲希望

是我一廂情願在想念你

是我還在期待些什麼事

珍嬿都告訴我要放下了

放過自己放過曾經的事

可是

我無法只有我自己的時候還故作堅強

我無法在只有我的空間還當作沒有事

我無法看著拿鐵而忘記了我們與小a

如果

現在我們還再一起會是怎麼樣

會一起生活在台灣嗎?

還是一起在大陸生活?

我們會有寶寶了嗎

我們會是結婚的嗎

可惜只是如果...

但是我真的很想念與你再一起生活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