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今天台灣下雨了,你那邊呢?!很熱嗎?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會在放手了

昨天有人告訴我說'我愛的是回憶中的那個人"但是我不懂,是說事實的你我已經不知道變成怎麼樣,而我在回憶的是從前的我們

是啊!是從前的我們沒錯

但是真的回不來了嗎?

這時候音樂撥放著梁文音的"哭過就好了"是告訴我說哭過就好了嗎?

我不知道這輩子是否有機會再遇見你但是我期待

我看了非常完美中牽走余振霆的女主角是麥?晴

當下她大喊他喜歡誰誰

她也說她還是會繼續喜歡她但是她不知道多久

5年?10年?甚至更久?然後她就不喜歡了.....

對啊!我會繼續喜歡你多久?我不知道是幾年?是要放在我心上多久?我不知道

記得從前我非常想拍婚紗,但是你並不想我說那只是紀念而已,你覺得要花太多錢不值得

但是你應該不知道我多麼想嫁給你,即便我們差了一輪,但是我還是想為你穿上婚紗做你的公主

婚紗  

到現在為止還是只有你讓我想要結婚為你披婚紗

我相信有夢最美

當你的公主是我非常想要做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打電話給你

發簡訊

發mail

什麼都不可以做

我不知道你好不好

是不是很開心平安

因為除了你自己願意說以外沒有人可以再告訴我有關任何你的事情

我不知道我該問誰

誰會願意告訴我你好嗎

所以我只能期待

期待奇蹟出現

我很想去找你你知道嗎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你的公主
    全站熱搜

    三隻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